羽落曦光

想要破三轮的看声明,一定看声明

【JPSS/詹斯】告诉我,你爱谁?(25)

(25)

/没营养/越来越OOC/ABO/可能生子/不知道后面怎么写/完全凭脑子发热/文笔超级烂/很水/非常水/特别水/总之是OOC了/不喜欢的宝宝请划走~

解释一下我的设定

①:我在本文中设定真正的狼人是可以在非月圆夜凭借自主意识变身,而像卢平这样被咬到的狼人则是只能在月圆夜非自主变身,或者,凭借外力在非月圆夜不能控制的变身,总之这里先埋下一个伏笔,谁知道能不能用上呢。(感谢私信我提到这个问题的宝宝,你们看得太仔细了~~~受宠若惊~~~)

②:关于考试:绝对是因为我自己被考试折磨疯了,所以也想要折磨一下书里每天看起来都不怎么学习,大部分时间都在吃喝玩乐+冒险的主人公们,所以,才有了本章,其实是想要做番外的,但是还是放在了正文里,大概是我觉得写番外就好像没有更新一样。总之,突然觉得文章气氛跟前面又不一样了,我写文就总是前言不搭后语的~求大家原谅(感谢和我私聊的宝宝,把我这个转折过大前言不搭后语的毛病提了出来,虽然我好像本性难移似的,但是,还是好感动,你们真得看得好仔细~~)



*********************************************************************


(25)


接下来的几天里,莱姆斯·卢平一直在庞弗雷夫人的医务室接受治疗,虽然詹姆·波特和小天狼星·布莱克经常去探望他,但庞弗雷夫人总是以“莱姆斯同学需要休息”为理由很快便将他们打发了出去。即便是这样,他们依然利用仅有的十几分钟时间和卢平一起讨论那天晚上的事情,希望从他嘴里发现一些他们所不知道的东西,好帮助卢平找到答案或者为自己理清思路。

卢平似乎对那晚的事彻底失忆了一般,无论他们如何帮助他回忆,他都丝毫没有印象,他只记得他听到了狼叫声,并且百分之百地确定,那是一只狼人。然后他便从床上爬起来,进入禁林去查看叫声的来源。他和他们一样,只看到了那头黑色毛发的巨大野兽一眼,便被它击倒在地,后面的事情,是他清醒之后听他的好友们描述的。

“我想,我还不如你们知道得多。”卢平内疚地对他的好友们说道,他们对禁林里的那晚发生的事情完全没了头绪,仿佛所有的一切都被封印了那天夜里,以及禁林里的那片空地上。

“或许,我们可以去问海格。”两个人正急匆匆地走在通向魔药教室的走廊里,小天狼星依旧忍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他在“掠夺者”里是最喜欢冒险和恶作剧的,这样充满神秘和危险的事情,他决计不可能就这么轻易地放弃。

“我去找过海格,他好像出门了。”詹姆·波特一直都是行动派,精明的头脑加上干脆利索的行动,所以才使他一直都是四人小队里的头领。

“那邓布利多校长呢?他会告诉我们么?”他们拐进另一端走廊,魔药课教室的大门终于出现在了走廊的尽头,詹姆·波特没有回答他,因为他们需要加快脚步,他们今天可真是太迟了。

小天狼星从来都是爱赖床的家伙,每次上课都等着詹姆喊他起床,之前一直没有什么问题,因为詹姆是个虽然做事出格,但却绝不会旷课迟到的家伙。不过,凡事都有例外,詹姆·波特昨晚又没有在宿舍里,虽然这几天他一直没怎么在宿舍,每天早晨却依然能按时回来准备上课,只有今天,他醒得太晚了,等他睁开眼睛的时候,怀里的家伙早已不见了人影,窗户外面明媚的阳光,正愉快地通知他,他已经迟到了。

詹姆·波特也很是怀疑,每晚都被他折腾到半夜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到底是如何在白天继续保持清醒并精力满满地上课学习的?明明每夜他都在被自己欺负,即便是发情期已过,詹姆·波特还是能有办法让他不停地求饶,甚至持续高````潮。他真是爱惨了他,即便是要了他无数次,自己依然无时无刻不在留恋他的身体,他恨不得每天将西弗勒斯揽在怀中。当然,西弗勒斯必定会誓死反抗,而这又会让两人之间再增加一些情趣。

他们以为教授会给予他们非常严厉的惩罚,没想到魔药教授竟然心软地放了他们一码,因为他正准备宣布一件事。


“下星期我们将要进行一次学期中段的小测验,希望同学们做好准备。”


教室里顿时响起了学生们“嗡嗡”的讨论声,小天狼星吃惊地张大了嘴巴。“学期中段小测验,为什么?以前怎么没有听说?”

詹姆·波特陡然想起每天晚上斯内普会在睡前看一下书本,这曾让他很不耐烦,可是斯内普告诉他,近期内可能会有考试,他当然不相信,认为是西弗勒斯为了躲避情事的借口,没想到,竟然是真的。

不消一个上午,学校里便传遍了学生们即将迎接期中测试的消息,而学生们之间,更传开了他们将要进行测试的原因:因为还有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跨学校的魁地奇联合比赛就要开始了。

虽然老师们并没有提前告知学生们这件足以让大家激动到满脑子都是魁地奇而非学业的大事情,但是消息却已经在两周前飞速传遍了大家的耳朵,学生扎堆猜测讨论到底是哪所学校的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大,而且有不可阻挡之势。

显然,老师们担心学生会因为这件事情而荒废学业,所以,纷纷要求邓布利多教授在它之前先举办一场考试来稳定人心,好吧,不管邓布利多教授出于什么目的,或者他只是单纯地觉得有趣,考试时间已经板上钉钉,甚至在他们必经的走廊大厅的上方通过魔法每天都飘荡着倒计时——距离考试还有四天时间。

令老师们高兴的是,这件事确实让大家无论何时何地凑在一起只讨论联合魁地奇比赛变成了无论何时何地凑在一起都开始讨论只有四天要如何复习,亦或是发现自己的不满和愤怒,热烈、兴奋的气氛已经变得压抑、紧张、焦虑,现在,连吃饭时间,都有学生在抱着书本拼命地背题,毕竟,他们还是需要优秀的成绩度过自己的学习生涯的。

大家的心情“稳定”了下来,这是多么喜闻乐见的一件事。

“难怪卢平的病床旁边都是书本。”只有小天狼星·布莱克和詹姆·波特仿佛完全没有受到即将到来的考试的影响,小天狼星一边叉起一块牛肉送进嘴里,一边对旁边的詹姆·波特说话,大厅里到处都是苍蝇般嗡嗡地低语,考试还没到来,气氛却紧张到了极点,连餐桌上方的天空都阴沉低暗得仿佛下一秒就会让大暴雨砸到他们的头顶似的。

“教授们可真是厉害了,能想出这一招吓唬我们,波特,你准备怎么办?”

詹姆·波特喝完最后一口汤,他的目光穿过或在背诵或在讨论的人群,落在斯莱特林的餐桌上,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斯内普正抱着一本书在看,神情专注到完全没有注意到詹姆·波特的视线。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复习一下。”

斯内普为了准备考试,果然都不再搭理他了,并且让他下了严格的保证,就算他留宿在自己的卧室里,也不能对他动手脚,他甚至因为这件事给他下了咒语,一旦他破了誓言,他就会浑身起红疹,痒死在自己面前。

詹姆·波特虽然心不甘情不愿,但是考虑到斯内普一直是学校里的优等生,而且十分努力,他还是听了对方的话,毕竟,老婆的命令还是不敢不听的。

“今天晚上卢平会出院,咱们一起去图书室。”

“那件事呢?”詹姆·波特站起身准备离开,小天狼星同样站了起来。

“考完试再说吧,反正也没什么思路。你等等我。”他向斯莱特林的餐桌旁走过去,显然冲着斯内普。

斯莱特林的学生自从上次被詹姆·波特教训了一顿后,对他时常进出他们的公共休息室这件事已经习以为常了,他们甚至习惯了从斯内普房间里隐约传出来的奇怪的声响,更不用说眼看着詹姆·波特光明正大地跑到他们就餐区域来找斯内普。谁也没多看他一眼,目前看来,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爱恨情仇,远远比不上即将到来的考试吸引人。

詹姆·波特来到斯内普身后,他还在专注于手上的魔药课本,上面密密麻麻地布满了他自己的笔迹,他的字写得很漂亮,这也是詹姆·波特与他亲密接触后才发现的,他最近在他身上发现了不少曾经没有注意的东西,比如,他的字,或者他的勾人的声音。


“还有四天,西弗……四天之后,你答应我的……”


詹姆·波特俯身在他耳边低声说着,他的手背上隐约出现了一道金色的咒语顺着手腕蜿蜒进他的校袍里,他虽然很想立刻把对方摁在桌子上,但还是克制住了自己,他可不想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在自己老婆面前出红疹。

斯内普的脸上烧成了一片,这个家伙,连考试周都在考虑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这让他既无语,又尴尬。自从自己与詹姆·波特亲密接触以来,他发现,自己的alpha简直就是个精····虫上脑的家伙,他的脑子里现在只有跟他欢爱的那档子事,根本不像是一个小团伙里有能力和本事的头领,更不像一个格兰芬多的精英。在众多他的同学面前,斯内普实在不好意思转身去给他一拳让他闭嘴,这却让詹姆·波特越发肆无忌惮。


“考完试,就是我说了算,我的西弗……”


詹姆·波特笑嘻嘻地逗弄完毕他便和小天狼星走出了餐厅。

“伙计,我觉得你真该克制一下。”小天狼星最近很少提及斯内普,甚至连詹姆·波特的去向都不再询问或干涉。卢平在住院,彼得又跟他没什么话题,他更多是在寝室里休息或者发呆,现在的他比起越来越欢脱的詹姆·波特,变得较之前沉稳了一些,或者说是沉默了一些。不过今天,他确实不得不开口提醒一下自己的兄弟。

“他是个omega,你小心搞出事情来。”

詹姆·波特当然明白他说的意思,他笑眯眯地回应着自己的兄弟。



“我觉得哈利·波特这个名字不错。”





如果您不嫌麻烦,请多给我留言评论哦~~~它是我不断努力下去的动力!感谢!感谢!


评论(26)

热度(44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